Sunday, January 31, 2010

二十八岁了!

二十八岁了! 真的不敢相信! 但是还是要接受事实。 老一岁,就要成熟多一分。 但是我也不想失去我的童真,因为我觉得拥有童真能让我为生活最小的事而开心。

二十八岁了,总要为生活做一些未来的规划。 这些规划会是我的一个秘密, 所以等时机成熟后, 就会跟我生边的人做些交代。 总觉得人生到了二十尾的时候, 就得准备踏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对家人和爱人,都要有一些未来的交代。 不能再那么吊儿郎当了。

对这来临的一年, 也没什么特别的愿望。 就希望自己的学业有成, 拿个H1(First Class Honours)回来好向老板交代。 希望外婆, 爸爸, 妈妈, 妹妹们, 瑞億, 都身体健康, 工作顺利, 花红多多。

No comments: